蛋黄派

你的骑士 JACK

沉重的皮靴踏进浑浊的水坑,藏匿进手不见指的小巷。

“呼,呼,呃啊……”

“能听到吗,能听到吗……”

墨绿色的兜帽披风被“追兵”的利刃划成条状,丝丝缕缕的棉线从断裂的布条处散落,顺着风流往身后飞去。平日里虽脏乱但整齐的紧身裤也被刀划出细细密密的缺口。淤血覆盖住澄亮的皮靴,显得不堪。

“这里是雇佣兵奈布·萨贝达,我在华尔街,敌方人数过多,请求单主向总部发起……呃嘶...支援……”手臂青筋暴起,缠满绷带;手指皙白骨节分明,指节处有一些因长期握刀而磨出来的老茧;此时却被腹部伤口渗出的血染成暗红,多了一丝狼狈。

“噗嗤,”微型对讲机另一边的人不屑地笑出声,缓缓开口,“萨贝达啊,你这次可逃不掉了……支援什么的,下辈子吧,哈哈哈...”

奈布按住按钮的手微微愣住,“K?!”他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明明在几年前就被自己亲手送进监狱且判了无期的男人在此却成了自己的单主,“你怎么出来的。”奈布的语气开始有些不淡定,按着按钮的手有些颤抖,喉结也因紧张的吞咽动作上下滑动。

“呦呦呦,平静沉稳的萨贝达少校也会紧张啊,我只是用了一点小方法……你还是别替我担心,担心一下你自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低哑阴森的笑声充斥着奈布的耳朵,不久随着阵“滋滋滋”的电流声隐逸在黑暗的小巷中。

兜帽慢慢滑落头顶,干练的低马尾变得凌乱。伤口被雨水渗透,愈发疼痛。

奈布愤恨地咬牙,听着敌人将近的脚步声,背靠在爬满青苔的砖头墙,缓缓滑落,跌坐在地上。

“要完了吗……”奈布喃喃,尾音混入淅淅沥沥的雨中。

三年前,欧利蒂斯盗窃杀人案……

“这一个案子解决完后,我就可以离开了。”一位莫约三四十的将士在饭桌上说。

其余战士听见他这话,纷纷打趣:“老卡,你是想快点退休回去泡妞嘛,啊哈哈哈哈…”

“你们乱说什么,我是好几年没见着我老婆孩子,想快些回去,这几年任务太重都没时间。”叫老卡的男人无奈的拍了拍坐他身边的人。

“呦呦呦,真专情。”

……

奈布站在门边,听着这愉快的饭后闲聊,心里一抽一抽的,他把手伸进贴身衣物的口袋里,掏出一枚红玫瑰和夜来香交织缠绕的金色胸针,苦涩地笑笑……

后来的任务进展得并不顺利,突击队潜进庄园时被发现,被迫正面交战,损失惨重,练奈布这样身经百战的少校也受了重伤,但最后也还是将K及他的手下送进监狱,吃个半辈子一辈子的牢饭。

但奇怪的是,奈布在制服K时自己也因伤痛晕倒了,在迷糊之间,眼前泛起阵阵迷雾,随后自己的身体便腾空而起,像是被人拦腰抱起,昏迷前,只嗅到一丝清欣的玫瑰夹杂着夜来香的香味……

……

K结束完和奈布的通话,阴险的勾起唇角,虽然已经改头换面,但发黄的牙齿和身上的丑恶气质是一点没变。

会所的门被推开,K眼前一亮,又弯起眼,“呦呦呦,是什么风把您吹来了~剪刀手,雾行者,又或者是…背叛者。”

男人一进门就被调侃,不悦地蹙眉,但随即又舒展开,“我可是来‘投奔’您的。”男人特意咬重“投奔”二字。

“投奔?三年前你可不是这样啊,”K随手拿起桌面上的纸牌分发,“我可是记得很清楚,三年前要不是你,我可就不会进监狱了,杰克。”K眯起眼,凝视面前似笑非笑的人。

杰克被说中了也不恼,勾起唇角,捧起面前的纸牌,淡淡道:“那都是利益所迫,我从你的队伍里离开也是,要怪就怪他‘出价’太高。”

“行,你既然来投奔我,何不拿出一点诚意?”K顺手打出一个三代一。

杰克缓缓打出连炸,用最后一张牌掩住唇边的笑意,“我帮您把奈布·萨贝达抓回来,您看如何?”

K听闻此言,猛的抬头,他确信自己捉补奈布·萨贝达的事并未外传,而杰克却云淡风轻地点出,眼前的男人比几年前更可怕了。

“嗤,你真的要去吗?”K定了定身子,继续出牌。

“这是您一声令下的事,您要我去我就去,我的诚意就摆在这里。”杰克笑到。

K不否认,让杰克去捉奈布是件好事,毕竟奈布·萨贝达是个身法极佳的人,他的手下未必能把他带回来。

K看看手中的两张牌,国王K和皇后Q,笑出声,“啊哈哈哈哈,奈布·萨贝达,你终是要败在我的手下。”K将皇后牌摔在桌面上,眼里满是得逞的笑意。

“他在下城区的华尔街,去把他带回来吧。”

“噗嗤。”杰克好笑的看着他,“您可真好骗啊。”杰克的眼里充满了戏虐。

K不解地看向他,“您没发现我就是为了套出奈布的位置吗?‘背叛者’哪有那么容易回归呢。”

杰克说完就要起身,“你该我站住!”K恼羞成怒地吼道,从裤子口袋里掏出一把左轮手枪,“哈哈,你要不看看是你快还是我快?”

片刻,一颗头颅落地,尸体心脏的位置,一张闪闪发光的24k纯金扑克牌插在上面,国王冷漠的神情在会所昏暗的灯光下显出一丝讽刺。

“唉,这大礼还是没法在您活着的时候给您啊,真可惜,还想看看您欣喜的表情呢~”杰克嘲讽两句,转身出门。

冰凉的金属贴在胸膛,奈布用仅剩的力气从贴身衣物口袋里掏出一枚精致的胸针,将它轻轻按在胸口,坚硬的触感和曾经柔软的人形成鲜明的对比……

“啊——”惨叫声划破雨夜,打破了此时的僵局。随即接二连三的叫声,哀嚎声响起,最后归为寂静。

陌生又熟悉的薄雾聚拢,勾勒出男人坚实挺拔的身姿,而后单膝跪在奈布面前。

奈布怔住,瞳眸颤动,“杰…克?”

眼前的人确确实实是他五年前分手的前男友。

奈布自嘲地笑笑,开口:“没想到几年前的‘懦夫’,现在来救我了啊。”

杰克严肃地盯着他,双手钳住奈布的双臂,“别碰我。”奈布不爽地甩开他的手,“我会还这个人情的。”说罢便要起身,但被杰克按下。

“你还在自责吗?”杰克问。

被戳中心事的奈布身体一顿,愤怒地咬唇,“跟你没关系。”

“你要走出来了。”杰克淡淡道。

“你懂什么!”奈布破口怒吼,“你知道战友牺牲是什么感受吗!你只不过是一个冷漠的杀手而已,你是不会懂的,是,是我以前小看你了,没想到你就是大名鼎鼎的‘雾行者’,你别来缠着我了,我不需要你的保护!”奈布红了眼眶。

奈布作势甩开杰克的手,奈何体型和力气相差悬殊,还是被牢牢禁锢在杰克面前。

“你不是不想我缠着你嘛,怎么还带着这个胸针?”杰克用略带戏虐的眼神看他。

奈布无话可说,愣在原地。

杰克看奈布没反应,脑袋慢慢凑到他面前,“奈布,回来吧,我想你了。”

杰克薄唇附上奈布的唇,轻轻舔舐,奈布被突如其来的‘入侵’弄的不知所措,呆呆地盯着杰克。察觉到奈布的目光,杰克睁开凤眼,“乖,宝贝儿,闭眼。”奈布愣愣地听着闭眼。

杰克微微一笑,加深这个久违的吻。他按住奈布的后脑勺,啃咬他的唇瓣,好似品尝一道美味但不多得的菜肴。奈布眼神渐渐涣散,开始回应杰克。

“唔…”杰克撬开奈布的牙关,舌头探入口腔,扫荡每一寸空间,他们的舌头相互纠缠,津液顺着奈布的嘴角淌下。黑暗的小巷子,只回荡着“啧啧”的水声……

几分钟后,杰克松开奈布,“哈呼,哈呼,哈…”搁浅的鱼像是找到了水源,奈布大口呼吸空气,迷离的瞳孔逐渐聚焦。

杰克将奈布打横抱起,奈布也不闹,听话地靠在他胸膛上,慢慢睡过去。

杰克看着怀中的人,无奈笑笑。

淡淡的玫瑰和夜来香的香气弥漫在小巷。

以后在你面前,我不是剪刀手,也不是雾行者。

我是你永远的骑士

JACK



评论(1)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