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派

七夕·望繁星

(文中尼撒为尼布甲尼撒,由于作者太懒,就简写尼撒,见谅)

       农历七月初七,七夕,中国的情人节。

       “克苏鲁可没有这些无聊的节日。”尼撒戳戳面前呆傻又可笑的小猫玩偶。

       下一秒,肩上就攀上一双骨节分明的手,“哎呀,我听欧丽蒂斯庄园那中国的两兄弟说七夕可是个好玩的节日,就跟英国二月十四的情人节一样。”赫莱尔纤细的指尖暧昧地缠绕着尼撒金色的发丝。

       尼撒暗暗白了他一眼,拨开他的手,“我可不陪你胡闹,这种无聊的节日,我可不过,你另找起人吧。”

       “可是,这个节日不就是要和爱人一起过吗?”赫莱尔一言不合眼巴巴看向尼撒,眼中的高光都快闪成太阳了。

       尼撒最受不了赫莱尔有这种可怜又恶趣味的眼神看他,无奈转头,“我陪你过,但你可千万别去……”

       黑白色的伞带着他们传送到那个炫彩的地方。气球悠悠飘在天上,大门口的小丑娴熟地给孩子们编气球,“月亮河公园”的招牌闪着金色的光。

       “游乐场……”

       尼撒翻个白眼,内心叹气,就不应该答应这家伙。

       “怎么了哥哥,你不满意吗?”说着赫莱尔又要眨巴起狗狗眼,尼撒紧急叫停“没,没,你开心就好。”实则内心叫苦连天。

       赫莱尔像是看出尼撒所想,稍稍弯腰,道:“哥哥放心,我不会让你太累的,玩累了,可就没有力气……”他悄悄摸上尼撒的腰,掐了一把,狡猾的勾了勾嘴角。

       果然是这样,尼撒身子抖了抖。

       “好了,走吧。”赫莱尔牵起尼撒,走进全是情侣和孩子的游乐场。

       赫莱尔拉着尼撒奔走在人流间,银白色的发丝随风流舞动,勾人心弦,就像夏季的烈日,毫无顾忌的闯入心房。尼撒眨了眨眼:他长高了啊。

       “哥哥,我给你打玩偶吧,那只猫就很不错!”赫莱尔喊着。

       “我看你就是自己想要吧。”尼撒走到他身边,那只猫长得还挺像自己的。

       赫莱尔没回话,径直端起面前的枪,脸颊靠在枪托上,闭上一只眼,“膨——bong”强响和气球爆炸声同时响起,接连又来几声,猫背后的气球应声炸裂。

       不出五分钟,小猫便端坐在赫莱尔手中。

尼撒还是有点震惊的。

       “怎么样,我帅不帅~”赫莱尔贴近尼撒的耳朵,温热的气息吐在耳廓上,让人痒痒的。

“离我远点。”尼撒着急忙慌地推开赫莱尔,但红透的耳根还是暴露了他,“哼哼,哥哥还是觉得我厉害吧~”赫莱尔挑逗似的揉捏尼撒的耳朵,惊得他差点跳起来。

       “我们…快点走吧…”尼撒不自在地飞速走开。

       什么嘛…

       赫莱尔在后面看着害羞又束手无策的哥哥,轻笑出声。

       ……

       一天过得很快,尼撒一直在被赫莱尔的恶趣味挑逗,此时他就想赶快离开这里,然后远离赫莱尔。

       “哥哥,就最后一个项目嘛~”赫莱尔“撒娇”地向尼撒说,虽然听不出一点商量的余地。

尼撒面无表情地盯着赫莱尔,想看出他又有什么花招,但奈何赫莱尔此时就像个缠着爸妈买玩具的小朋友一样,什么也看不出来。

       尼撒拜拜手,示意他带路。赫莱尔眼睛一亮,拉着尼撒坐上摩天轮,“哥哥,听说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的地方时许愿,愿望会成真哦。”

       尼撒露出一脸鄙夷,明显不信,“你怎么还信邪了?”说罢,就继续安静地坐在一旁。

摩天轮升到最高处,“我希望我和哥哥永远在一起————”尾声划破寂静的夜空,像是要穿越时空,去往未来。

       “唉,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尼撒将脸偏向另一边嘟囔。

       “哥哥,你不是说不信邪嘛。”赫莱尔笑起来

       “切…”尼撒不屑。

       赫莱尔靠近尼撒,“哥哥,你转过来。”

       “什么…唔!”

       略带凉意的吻贴上来,轻轻吮吸着薄唇,舌尖探入口腔,扫荡每一寸牙床,津液顺着嘴角留下,车厢内充斥着暧昧与缠绵。

       ……

       占据整面墙的落地窗干净透亮,一双纤细白净的手撑在上面。

       “哥哥,我爱你。”

       窗外,亮光点点。

       是繁星漫天。

       他们的未来还很长……

评论(1)

热度(10)